非洲人小欧

好了来一个正经的自我介绍。
这里初出茅庐小欧 全圈名是oreo(因为爱吃奥利奥吼吼!)
这是上学的摸鱼,最近在变画风。

👇以下是本人的小圈圈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✔(哈利波特)
(●'◡'●)ノ❤吃德赫(小圈子)可写同人文可画同人图
✔(越狱)
迈克尔巨可爱我爱他!!!
吹爆茶包又爱又恨(இωஇ )
✔(神探夏洛克)
福莫 福华都吃 莫娘小可爱!!!!!
✔(漫威)
除了黑豹所有复仇者系列都看过!!锤基小蜘蛛钢铁侠小甜心黑寡妇都是我本命(*꒦ິ⌓꒦ີ)暴风式哭泣
X战警系列吹大表哥北极星金刚狼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✔(DC)
神奇女侠超人(亨利的)神颜 抱抱海王小公主(*Ü*)ノ☀

接下来是我的男人们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💗老公莱昂纳多小李盛世美颜所以不要损他
🎉甜茶荷兰弟吧唧德普叔裘花
吴磊刘昊然黄景瑜都是我家男票✔

🎵断眉烟鬼霉霉都是爱人!
毛不易陈粒都是本命!

求太太们k我💞

评论

热度(2)